最近好像跟狙擊特別有緣XD這次刀劍神域動畫的主角詩乃是個狙擊手,這次柯南劇場版也以狙擊作為題材,靜靜的狙擊又是我喜歡的射擊方式,所以都看得很過癮!


 

由於M17最後的翻案太過勉強,讓我很失望,對於這一部,在觀看之前也抱著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,不過看到這一部評價似乎比M17好,應該可以放心觀賞。


 

果然沒讓我失望,首先是每年最期待的開場動畫,經典的背景音樂搭配著華麗的動畫特效,帶出這次劇場版的標題,這次做的很不錯,讓我感到了久違的熱血沸騰,不過旋律的部份似乎很難再做變化了,如果心血來潮的用上過去的旋律或許可以達到懷舊的效果XD


 

劇 情方面也相當精彩,雖然一開始就「確定」犯人是很常見的誤導手法,也很明顯案情沒這麼單純,但是隨著劇情發展,無論是案情還是人際關係上都很錯綜複雜,尤 其案情的部份更是出現多次的逆轉,有點一案多破的味道,有些地方還要重複觀看才能完全理解,骰子暗號所代表的含意更是亮點,雖然由於線索的關係,比較沒辦 法跟著推理,不過,解開的瞬間,有如被狙擊子彈命中一樣恍然大悟,感覺子彈就這樣瞬間貫穿了整起事件的核心,相當過癮!


 

謎題整體除了相當完整之外,意外性跟合理性也在水準之上,幾乎可以說是挽回名譽,劇情相當緊湊、精彩,狙擊手對決(或是說狙擊的過程),那種靜靜的埋伏、冷靜等種種精華也做的很到位!


 

是說柯南的特技實在是扯到不行,但好看是事實,尤其是最後高潮的部份,太可怕了……XD也突然讓我有種想法,柯南的特技越來越誇張,動作場面越作越大,是不是因為經費太多的緣故XD


 

雖然柯南的特技很精彩,但相較之下,我比較欣賞沖矢昴最後的表現,用「帥」一字可能還沒辦法完全形容,看完這一部之後他成為我的偶像了XD


 

最後就是觀眾最期待的進展了,我以為某個人會以真實身份,光明正大的現身,結果只有用這個梗稍微暗示一下而已,不過這樣也好,劇場版不宜透漏太多原作設定XD


 

真的很久沒看柯南劇場版看得這麼過癮了,除了精彩之外,也沒有問題太大的部份,是近年來難得的好作品,也讓我有想要重看好幾次的慾望,真的值得收藏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