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這幾集可以看出一些對於湯川比較詳細的設定,除了有矯健的身手擅長運動之外,讓人更驚訝的是,他竟然還會烹飪,而且還在理科實驗室當中煮菜,感覺有點不太搭XD
08-1  


沒 想到這集的標題會取得如此驚悚,這也難怪了,因為有人目擊到,一個現在不該出現在這個地方的人,竟然大喇喇的站在她眼前,事實上,她目睹到的這個人,在幾 分鐘之後,於距離目前所在地有段路程的地方被殺害了,加上她很肯定的認為,自己親眼見到的,就是自己的姊姊,按照這樣的說法來看,她見到的人只有可能是靈 魂。但湯川否定了這個說法。
08-4  


不過,這個事件確實很懸疑,也挑起了湯川的興趣。
08-3 08-5  





原以為這次的手法是一種很神奇的物理現象,結果說穿了,只不過是人們因為自己的主觀意識而產生的盲點,雖然有點小失望,不過我仍喜歡這集,因為先入為主真的是人類的一大缺點,因為知道某部份的事實,進而主觀斷定真相是如何如何等等。


我自己先入為主的例子也是不少,例如,知道某首歌是誰唱的,就覺得歌中有那個人的風格。因為事前知道一盤棋的勝負,就覺得某一方發揮的特別出色等等。但其實,我是否真能聽出歌曲的風格,或是某一方發揮的特別好,其實我自己也不知道。


像 是有一次,有位朋友問我,覺得下列幾段影片中的角色,是哪些聲優的聲音。其實那幾段影片,配音的都是同一位聲優,而他事先並沒告訴我這點,我後來才意識 到,他之所以這麼做,就是避免先入為主的情況發生,因為先入為主真的會影響一個人做判斷的標準,導致無法做出客觀的斷定,所以避免先入為主的情況發生真的 很重要。
08-6 08-7  



事件結束之後,換成內海在實驗室中大展廚藝,但是這賣相真的不太理想XD

08-8
08-9 08-2 



arrow
arrow

    T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