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要發表的是阿嘉沙.克莉絲蒂的代表作-【東方快車謀殺案】
 
或許很多人已經看過這部作品,但我還是想來跟大家分享分享
 
畢竟有一首歌是這樣唱的:與你分享的快樂,勝過獨自擁有,至今我仍深深感動!
 
好啦!我的廢話好像太多了XD以下就來切入正題:
 
 
在看這本書之前,就到網路上去看過作者的資料了
 
資料顯示:她創造了小說銷售量的金氏世界紀錄,只有聖經作者跟威廉莎士比亞的總銷售量在她
 
上,由此可見有多驚人!
 
或許你會跟我一樣,頭上一堆問號,到底是什麼原因使她創造出如此驚人的銷售量呢?
 
看完這本【東方快車謀殺案】之後就會明白了
 
剛開始看,或許會覺得跟一般小說沒什麼不同,如果就這樣放棄這本名作就大錯特錯了!
 
看似不起眼的細節其實都是本案的關鍵,尤其那離奇的命案,精密的佈局,都是吸引人的地方
 
每個人都有完美的不在場證明,到底誰才是真正的兇手呢?嘿嘿嘿~去找來看就知道啦!
 
本案的真相百分之百都讓人驚豔,寫出來的手法更是讓後被沒辦法再度寫出類似的情節
 
克莉絲蒂把謀殺這個動作表現的淋漓凈致,看了這本書讓我對謀殺有了不同的體會
 
如果你還在猶豫要看什麼作品的話,本人在這裡推薦你這本謀殺天后的代表作!
 
PS:現在正在跟ABC鬥智,希望能猜出兇手是誰XD
arrow
arrow

    T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